2007-12-28 01:59:03仙草苺

聖誕週

今年聖誕很沒氣氛

就這樣過完了!!

連個開始的感覺都沒有更不用說結束了


我聖誕夜去看戲
聖誕節在車洋裝

洋裝的奶很垂
真是垂奶怪 可是很夏天


聖誕節是個忙碌的季節
其實你是可以很悠閒的渡過

但是大家都會沒事找事做
買禮物 寫卡片
把自己搞得很忙碌
明明作業都做不完了

哈哈
還有藏了很久的梗
某人一直好像不知道有驚喜
都已經傳簡訊了還都不理我
真是一副沒興趣的感覺
還沒有祝我聖誕快樂 找死!

為了我得跨年愉快小週末
我一定要快把作業做玩

這週末又是date週
行程很滿我知道


還有一件很爆笑的事
我做了一隻水晶板手給小鐵

媽阿!! 太爆笑了
所以這還是不要跟大家講好了


今天上工作了六小時
真是瘋了 我手都要殘障了 真的好累好累
又累又餓得

晚上還有三張彩繪等著我
媽阿 我畫完了
一張比一張爛 算了!! 就這樣吧!



上一篇:

下一篇:我們的期末很悠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