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07:53仙草苺

畢業回憶錄(完成版~快去看吧!)

就是今天
我們在南湖高中畢業了

從早到晚好像都很充實忙碌 

昨天畢籌小組 
留到快1100才回家 

大家都很辛苦 
我的腳酸到爆又好痛

真開心場地佈置完成又漂亮 :)


今天下特大雨 
中午回家洗澡 
洗完跟小咪玩包大腿遊戲<真變態!哈哈>
小莊則是很man還是很man

學校之後又是忙碌的開始了 

哈 哈 哈  

等待開始 
不過不能跟大家進場

好吧! 就很快結束
我照片沒拍夠呢~

可惡 可惡


大家走了
我們班去吃飯

掰掰南湖
不可置信
我畢業了!!

時間真快

剛高一進來時也是大球
要出去也是大球






 

照順序慢慢來
剛開始是102

我只認識黑鬼東
因為黃昀坐我後面
我們變好朋友

快樂的b.s.不知怎麼熟起來的
我想知道小明的戀情
快告訴我吧! 哈哈哈
當時還依職185185

我们之前還一起去游泳
花你要減肥還一直偷出餅乾
別吃了

還有潘老弟
勇敢向前衝
他的告白行動
真是酷斃了!!
我們的姊弟日再出去慶祝吧!

還有不知如何組成的空虛四人組
花 吳 牙 我
組長是牙籤
嘉義行 要一直持續

快樂的聖誕夜我家烤肉日
還有跨年很好玩

記得寒假我還跟牛組一個組織
真是好笑
還有警衛!!

102的游泳之旅大湖公園很好玩
我們在比賽沒有拿下最後一名 酷

之後我們班有很多很多秘密
我也有秘密
跟吳胖的秘密

暑假基隆花花家之旅
很好玩 
可惜小明不能去

還有海洋音樂祭
友阿連 黑鬼東 吳胖 我 
花第二天有來
去阿蓮家住 他媽廚藝很好
雙溪很好玩

三年級也是跟102跨年 
黑肥三峽家 烤肉







這張照片 真讓人尖叫

哈 哈 哈 誹聞三年了 



我的社團康輔
學到很多東西 
一直很忙很忙
接下來就是同班兩年的7班

阿罵是我最新認識的
暑假吧! 就認識的
看起來真是和藹可親
還有高二的小書書補習

水腫咪的腿可在一夕之間千變萬化
阿罵錯號就是他取的
水腫咪真是裡面最會耍白目的
跟他的外表也真是超級成反比!!

不知怎麼大家慢慢熟了
阿方的生日很好笑
大砲是男主角
演的真是逼真

背殺 man莊的話很少跟男人一樣
我看他的女人越來越好
最近開始搞gay


畢旅玩的很愉快
第一天晚上
swallow最早睡 , 早睡到一個爆
我跟男人莊就聽著小咪與建屁的吵架電話入睡
這好像是很好的搖籃曲

本來要說鬼故事的 結果好像根本沒說









阿方的睫毛膏總是一層又一層
他升高三就去美國了
這麼感傷~
他真的跟我ㄧ個國中同學長的好像好像


小美一直很搞笑
對他的回憶已經跟小豬王立宏黏在一起了!



對了!跨年活動的小二 佳瑜九份遊
很棒~就像下面照片所說的一樣
當時他們還是熱戀期吧!
哈 哈
不知不覺 的 三年過了

高一到高三

有大家的陪伴真好:)

謝謝大家 能認識你們真好!!
王小美 2007-06-28 01:18:18

耶耶我也會記得妳的爽朗笑聲滴~

P 2007-06-11 23:14:26

吼機耶
這裡哪裡有跡象
別跑來這裡撒野

小咪 2007-06-11 02:06:08

小莊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