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5:09:53ⓜⓛ 孟╭♥

欲哭無淚.... 噢 ! 不是 , 是有淚才對ˊˋ

↑ 妹妹戀人的女主角 , 我好想去看這部電影 ˊˋ


昨天晚上去我外婆家

去前我吃了一包藥

裡面有兩顆 , 是消炎藥

吃完我就和爸媽出門了

一到那裡 , 很怪很怪 !

我牙齒開始狂痛

不曉得為什麼 就一直痛痛痛痛痛 !!

我記得我明明就有吃藥下去了

可是連左邊都開始痛

我痛到說不出話 ˊˋ

外婆看見 , 就問我要不要吃止痛藥

我老媽說了一句 : 『 別理她啦 ! 她一下就不會痛了 』

可是並沒有 , 它痛到我開始飆淚

我聽到我媽講那一句 , 我整個人更想哭 ˊˋ

妳是我媽媽耶 ! 為什麼妳反倒比別人還要不關心我呢 ?

我躲到車上開始狂哭 , 因為牙齒太痛太痛

我不曉得該怎麼辦 ~ 整個人完全腦袋一片空白

然後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 搞的我自己眼睛超腫

不到11點 , 我就叫我媽快點讓我回家休息

於是我們就提早走了

結果 , 一回到家疼痛馬上舒緩

超怪 ! 怪透了 ~ 我馬上把另外一包消炎藥吃下去

今天就沒那麼痛了

我牙齒痛該不會是因為我昨天下午吃太多洋芋片了 ? = =

噢 ! 好好好 , 那我不吃了 ˊˋ

痛到我快崩潰 ~ 我不敢再吃了

還有以後我該不會一去我外婆家

我的牙齒就開始不安分了吧 ?

而且只有左半邊唷 ! XD






牙齒你安分點好不好哇 ? 你要乖唷.....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老公 2007-05-30 20:02:39

洋芋片是吧 哈哈...
還好我可以吃唷~~
(嚼) 美味!!!
哇哈哈哈.....
你真可憐呀 我好心疼耶!!
可惜都不能照顧我家寶貝!!

唉唉唉....你知道我愛你就好 是吧!

我覺得魔力紅那個主唱 在&quot著了魔&quot
mv 裡面很a耶 感覺好像變態!!
哈哈0..0 聲音跟他人逗不起來= =

版主回應
我管他的 , 照樣吃

怎麼可能可以讓你一個人那麼爽快 = =

你不能照顧我沒關係 , 我是大好人我原諒你

反正你還是愛我就好 XD


魔力紅是個超棒的樂團耶 !!

他們主打歌我還沒聽過 = =

很A喔 ? 那我考慮一下要不要看MV好了 :)
2007-05-30 2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