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3:15:02ⓜⓛ 孟╭♥

有驚到也有難過到.....

在寫這篇網誌前 , 我去觀賞了下阿宛的PIXNET

禮拜一老師給我們看墮胎影片(其實也沒多清楚)

噢 ! 我記得Kevin說他哭了 XD

他真是個感性之人阿 !! 是不是 ?

真的很可憐 ˊˋ 想像一天中會有多少個小生命被這樣對待 ?

想到心就揪在一起..... 無形的在痛 !

以後我也會當媽媽 , 我也會這樣對待他們嘛 ?

我不知道..... 真的 , 我不敢保證 ˊˋ

可是我一想到那些畫面 , 我就好怕ˋ好難過唷 !

他們好可憐 ~ 不懂為什麼一堆女人要這麼殘忍 = =

噢 ! 我以後絕對絕對不能這樣對待他們 ! 絕 對 不 可 以 !!!!!




自從上次右肩下方處被KB捶了一拳黑青後

我發覺我的皮膚越來越脆弱 = =

ㄏㄡˋ! 是怎樣 ~ 開始老化了嗎 ?? ˊˋ

昨天瞇瞇眼說他的『手刀』力量很小

但是 , 目標處還是有點黑青了......

噢 ! 瞇瞇眼我不會怪你的

因為我說過了 , 我是大好人 XD

而且我們之間只是在玩 , 沒什麼大不了的 !

黑青 ? 算了 ~ 幾天就消了 :)

不過死KB你不用妄想我會原諒你 ˋˊ

總有一天 , 我會把那一拳討回來 (笑)

等著看 !! ˋˊ ((不過好多男生都說我力氣小 = = 這該怎麼辦 ?



禮拜五要去吃冰唷 !

而且我們有美食專家 — 阿如在耶 !

可以到處吃透透囉 XD

不過Kevin你當天可不可以不要騎Bike來學校 ?

我怕這樣在路上會形成一種很怪的對比 = =

哈哈 ~ 好啦 ! 算了 , 不逼你 :)

禮拜五我們要開開心心的大家一起出去唷 ~

Happy唷 !!!!!!!!!!!!!! XDDD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