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1:08:58Ariel

a letter to my best friend - Freda

My dear Freda:
看到了妳傳來的簡訊後,我的恐慌馬上浮現心頭。
再加上前幾天Pei傳給我的訊息,真的很怕妳想不開,我真的很擔心。
我們三人從小到大,有不同際遇,不同的想法,也走了各不同的路,我和妳是同年同月也差沒幾天,我們是好姐妹的。我真的希望妳可以和我一樣堅強。
妳說妳想不開,妳仔細想想,我也曾有過痛心的日子將近一年,妳知道的,他結婚真的在當時對我打擊很大,當時我也是想不開……那是三年多前的事了,除了家人,另外就是妳,事件發生當晚我只想到要打給Pei,第一次在電話中聽到痛哭失聲的我,她嚇到了,連忙問我怎麼了…但我只能抽抽噎噎得…….
我只想說,謝謝妳跟Pei,難熬的日子總是一定會來,也一定會和妳擦身而過,人活著不可能沒有喜怒哀樂,不論是快樂或是苦痛、傷悲,一定會有深刻烙印的種種回憶使妳成熟。
感情這種東西,本來外人就沒有權利干涉,即使是親友都一樣,生活上不論什麼事情發生了就得勇敢面對與應付,才會有妳所難以預料的經驗及珍貴的感受來和著辛苦的成長。
而工作的事妳也要好好自己平撫自己,我們三人中就屬妳有一技之長,妳應該慶幸,因為妳一直都是處在有著專業領域的生活環境,這也一定是有助於提昇妳自己想要的生活步調,相信我,真的。
前陣子Pei也有自己的事情也不好受,所以上次妳休假匆匆回高雄,我們見面時間雖短,但妳還是會想念我們的吧!

Dear Freda,妳人在台北,我或是Pei都無法在妳身邊,妳要好好想想,想想我以前的痛,也想想Pei現在的痛,千萬不要想不開,妳應該清楚知道我的女性朋友極少,我真的不想在我們三人之中看到失去彼此的現象,所以過好生活吧!把日子過好,對自己好一點,才是真正得對自己負責任,我們三人要一起加油唷!

我最近會很忙,忙工作,學校方面這個月有太多小考試,七月我有兩個大考試,六、七月過後我想我應該會有些時間可以約出來,期待妳下次連休再回高雄差不多是在八月吧?!再一起出去走走吧!


6/14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