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21:11:05Ariel

影音遊


中午一點多下班後,
補粧吧!補眼影、補刷眼睫毛膏…
雖然Pei因工作而無法陪我去看電影
所以只能自己去,但還是心情好得補粧後往東亞戲院去,
吃完遲了點的午餐…就買票去了。
其實會想去看a lot like love,主要是因為前陣子在電影院看到預告片時聽到了Aqualung那首brighter than sunshine,馬上聚精會神地抬頭看起預告片,看似普通劇情卻是難得地吸引我不斷得延續想看的欲望。
我發覺我好像跟裡面的女主角有點相像…我是指在看待愛情的態度上。
這部最主要只讓我覺得,它可以另許多人重溫談戀愛時的真摰,在對方面前毫不保留,一切都以真面貌相待,才得以感情加溫,
很感謝這部片,真的。是可以讓我回憶起原來戀愛就是這樣。又純又自然。
主題曲brighter than sunshine還真是搭配得好,這首歌本來就是這個意思了,再加上劇情真的是很難不讓人去贊同那感覺。

看完後決定去唱片行,因為剛好要拿eels的新專輯,熱辣辣得今天唱片行才收到貨,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拿;順便也拿了張a lot like love的原聲帶,雖然Aqualung的兩張專輯我買很久了,但是自己還記得電影中好像有聽到一首不錯的歌,一定要買回來聽聽看。

哈哈…
我今天突然地心情好…
難得的上粧.
一個人去看電影.
一個人去逛了三間唱片行.
雖然沒買什麼很多cd…
但是
今天…我真的很愛我自己。

5/14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