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0:36:18阿轉 "

i want 留學 [ ! ]



今天

沒什麼好打的說 ..


聽說桃育有1個人上台大

哼哼~

了不起阿ˋ = =

是蠻了不起的啦 ...

如果那個人是我就好了 !!!!


呵呵呵 ˙˙

老師叫我們把目標放在文藻

文藻不就是阿梅讀的那間嗎 ...

根本就 不可能 ~~~

跟我媽說 老師叫我們把目標放在文藻

在高雄欸! 回家有點困難 ..

我媽就說 : 坐高鐵阿~

我說 : 呵呵 , 又不可能考上 .. 不過妳前還真多噢 = =


有錢就讓我出國阿ˋ ~~~~~~~~

真的很想留學 ˊˋ

我媽問我哥要不要留學 [ 都沒問我 !! ]

要的話她現在就要幫他存錢

我哥說隨便 ...

隨便是芭?! 我知道你不想去!

那就把機會讓我吧 !!

唉唉`

真怕到時候我哥去完之後

換我要去的時候就沒錢惹 ...


可以的話我也要跟姑姑一樣去 紐西蘭 ~~~

不要求美國 .. 紐西蘭就好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