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1:57:37阿轉 "

九份遊

最近比較少上線拉 ..

所以都沒新增文章

昨天跟我爸媽&他ㄉ..不知道怎麼講[不算朋友]

去九份玩

人超多ㄉ .. 什麼老街ㄉ

逛到生氣 ˋ ˊ

有一個阿禡一直推我

我就回頭說 不要推可以嗎 [眼睛發火]

怒怒怒 = =+

還罵惹一個髒話 ..

我媽說大過年不要罵髒話


之後去我爸朋友家吃飯 在基隆

唉唉` 我才剛吃就被我爸趕到客廳看電視

因為位子不夠

只好在客廳跟狗and3隻小孩玩

呵呵

那隻狗好可愛喔

牠跳到我腿上

我把手伸出來 牠竟然跟我握手噎!

有一個小孩襪子掉惹

我媽: 阿璇,幫他穿一下襪子

好拉 = = 我是非庸嗎現在?

他還蠻可愛ㄉ說 看到人就笑


另外2個在玩玩具 搶來搶去ㄉ

不想理 繼續看我ㄉ小丸子

看到一半又被叫去餐廳

哇~ 怎麼長那麼大惹 好久不見ㄝ

阿我有看過你嗎? = =

越大越漂亮惹喔

呵呵 謝謝 [客套話 = =+]

又回去繼續看我ㄉ小丸子


yes! 要7:30惹

跟外婆約7:30吃飯 [回娘家]

ㄝˋ該走囉阿母ˋ

終於走惹

一路前往到汐止

我就說 你們2個還吃的下喔? [問我爸媽]

他們2個都 搖頭 = =+

吃不要還是要吃ˋ ˊ

嘿嘿~ 我還吃的下


今天又賺惹一個紅包

真爽!


我哥沒去

我媽跟我回去就醫起騙他

說: 阿公說你沒去所以沒紅包

哈哈 .. 他ㄉ臉看起來有點難過

我還拿出我的紅包來數

哇~ X千X噎 這麼多你竟然沒惹

之後他才發現我們騙他 XD


我媽今天跟我說

好拉~我幫妳付手機費拉

但不要跟哥哥講喔

哈哈哈 ..

爽到爆 = =+


回家的路上

警察在十字路口安檢

吼ˊ~ 你會心虛齁 [跟我爸講]

會緊張齁 ~

向右轉阿 不好意ㄙ右邊也有警察

只好乖乖向前囉 = =

我爸趕快吃惹2顆口香糖

還好沒被抓

因為那個警察有點呆




真爽的一天 ^ 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