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4:08:44阿轉 "

肥阿ˋ



最近真慘ㄝ!


一直吃


猛吃


大吃 ..


過年那天全家都喝酒


所以過年那天我麼家沒什麼


九點多全家就都睡惹 XD



初二阿禡生日


但今年她不能過生日


又喝酒 = =


酒加蘋果西打很好喝ㄝ


順便幫阿禡也到一杯 ..


真強!


她說她什麼都不加



之後玩大老2


輸的人要在樓梯大喊 偶速豬頭


我哥喊惹2次 = =+


我一次都沒喊到 ^ ______ ^


早知道就說輸的去大馬路喊


早知道就說輸的去跟里長借廣播器喊


越講越離譜是怎樣 ..




今年真好 )!(


紅包領比較多


害我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



重要的是


我媽竟然答應讓我換手機勒 !


超爽


但不知道要換哪種的


真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