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00:29:04動動彥!!

又開始吃章魚燒了嗎??

不知道這幾天怎麼了 , 也許是上禮拜五看到路口的章魚燒店搬到不熟悉的地方

讓我又燃起對章魚燒的關心

我雖然很喜歡吃章魚燒

但是.....因為某些事情的發生

再加上夜市裡的章魚燒好像隨著那件事情的發生也變得不好吃

於是 , 我就不再吃章魚燒了


章魚燒跟拉茶的痛 , 好像已經痊癒了

也許我最近應該也該試試看拉茶的口味

而不再繼續回想以前的事情 , 甚至為了以前的事情而不去吃一些食物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什麼拉茶 什麼章魚燒的 這是在演哪一齣 , 又是跟哪一個女生的邂逅

算了~~不重要


重要的是 , 我又開始吃章魚燒了

而且 , 雖然大社夜市不會因為我拒絕吃章魚燒而少去

但是今天的大社夜市所賣的章魚燒

好不一樣

雖然我以前不吃章魚燒 , 不過我卻一直都在注意這個攤位

這個攤位的老闆非常的有趣 , 有趣的部分是

每幾個月她的助理一定會換 , 你完全猜不透到底哪一個是他真正的老婆

因為老闆似乎結婚了

重點.....助理每換一次 , 就越來越漂亮 , 越來越年輕

一開始的三十幾歲 , 二十後 , 到現在的二十中代


這次的章魚燒姐姐是我從大一觀察到現在幾乎快三年半內最好看的一位助理

又到了震彥獨特的用文字描繪女生的時間了


有著一頭的長髮 , 長髮及腰

有著染差不多兩個多月的深亞麻色的髮色

章魚燒攤子上的黃色鎢絲燈所映照的的光線

更凸顯出她頭髮的染色

她的髮型讓人覺得吸引人的地方在於

很平凡的旁分 , 但是因為長髮 , 使得咖啡色的頭髮完全遮住她的臉龐 耳朵甚至往下的身材

她總是側面的面對桌上的調味罐以及零錢盒不斷的忙進忙出

可以看到她臉龐的時間只在於她轉頭招呼客人時 , 短暫的3秒


她的臉龐有著妝 , 但是這個妝卻完全映襯她的穿著

但是她的穿著卻對稱整個夜市的風格

黑色的內裡 , 紫色的毛織外套 , 暗紅色的絲質短裙搭配黑色的絲襪

如果是助理 , 為何穿著這麼的.........性感

這是我正眼看著她說我要一盒芥末時 , 馬上反應的疑問

她的穿著好似為了接下來跟男友的約會而在自家衣櫥前挑選一個小時的穿著

完全的約會裝


她的妝映襯著她的穿著 , 她的穿著對稱著夜市的風格

她的微笑和親切感卻很弔詭的融合在這喧囂的夜市裡

在她身上 , 找到了許多的100%和0%


在等候章魚燒的過程 , 我竟然對著眼前的景色

微笑了

因為她的側面實在太性感了 , 一直以來我都不對性感女生有興趣的阿


這時 , 我終於拿到我的章魚燒

離開的時候 , 我跟同來的室友說 : 你不覺得她很正嗎?

室友果然就是室友 : 我是沒有看到臉啦!!

我 : 不然你都看到什麼!!

室友 : 胸部!!



下禮拜.....還有機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