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20:09:24動動彥!!

秋天 , 去你的

最近~~~~還滿冷的 , 說真的

難不成今年是寒冬嗎??

總感覺今年特別的冷

在南部的我都已經這樣了 , 何況中北部的各位


但是真正讓我寒心的不是溫度

而是出沒在我視線內的........閃光情侶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 周圍的朋友竟然都有.....另一半了

雖然有些並不是真正在一起 , 但只少正在曖昧中


台南朋友這麼告訴我 : 你也去找一個阿 , 這樣子我們可以帶自己的女友一起出來聊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從認識鯉魚 , 並且她去越南留學後 , 我還真的沒有在認識其他的女生

不是我不想......

GOD!!我超想......

不過一直沒有出現 , 我越來越不相信緣分了

這件事情漸漸的已經成為我的壓力所在了


如果可以的話 , 大學可以在restart嗎

我是指大學生活啦 , 不是學分......學分已經飽了不要再重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