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1:12:31動動彥!!

畢旅 前置作業

你或許已經去過畢旅 , 你或許正在籌備畢旅

甚至你還在尋找畢旅的對象 (哈哈哈)

這個時間 , 大家的話題漸漸的都成為畢旅畢旅的

不外乎 , 成本考量還有話題熱度

泰國和韓國這兩個國家就是大家的願景

泰國 , 機票便宜 , 景點可動可靜

韓國 , 雖然旅費比泰國貴 , 但是卻是時下年輕人所追求的地方 , 不僅是娛樂也有食物


不過小編我去的國家 , 並不是以上兩個大宗國

而是消費有點高的日本

小時候 , 在六年級的時候去過日本

那次的經驗還不錯

不過最讓我想體驗的是

我不想再被行程束縛 , 我想當一日的庶民生活

想當一日的日本平民老百姓


沒錯!!我們選擇了自由行

我似乎愛上了自由行 , 繼澳洲之旅之後

自由行的魅力 , 無可抵擋

我們全部不會日文 , 即使我們會一點的英文 , 也不保證日本人能理解

所以....就是挑戰經驗了


我們目前是五人 , 三男二女

話說這二女竟然是平時不會很常接觸的同班同學

頂多因為活動或是修同樣的克而被分在同一組的緣分

不過 , 與另外兩個女生 , 卻不至於到尷尬的程度 , 其實大夥的感情還滿好的

這次的旅團中 , 五人就有四人對日本是有憧憬的 (包括我)

所以在前置作業中 , 大家討論的氣氛都很熱絡


其實我 , 或是我們男生 , 都很怕其他女生

因為我們排的行程因為不敢出聲而遷就我們 , 最後成為一個不開心的旅行

我認為這樣就沒有意義了

畢竟有些行程男生比較喜歡去 , 或是女生比較喜歡去

那剩下的另一方就會覺得很無聊


這其中也學會如何去包容對方的意見

像是有人想去日本最大的鬼屋遊樂園

大家都知道 , 我不敢去鬼屋嘛

鬼屋就算了 , 遊樂園更是不吸引我

因為我怕高怕快怕刺激......

高中畢旅去的六福村因為都不敢玩 , 我光旋轉木馬就坐了5次了

坐到姐姐都認識我了.....

一開始 , 我當然提出反對阿

因為也有人也提出想去迪士尼

不過迪士尼我去過

我們還是決定去富士急鬼屋

反正 , 當天我想辦法讓自己不要這麼的閒就好了



這次的行程因為其中一位女生她們家算是開旅行社的

所以機票加住宿壓在18000

我覺得還OK , 畢竟是日本

重點是七天六夜

加一下生活費 , 如果以每一天支出1500元(台幣)的話

大概三萬以內!!!其實差不多啦

只是插在自由度高不高而已 , 還有沒有導遊可以介紹罷了


不知道各位的畢旅準備得如何阿
經理 2013-10-28 20:16:45

那種東西你留著用吧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動動彥!! 2013-10-24 10:11:10

你要TOKYO HOT嗎?? 我幫你買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不定還可以轉賣喔

經理 2013-10-23 04:02:41

哈哈哈~
這麼好喔?!
先謝囉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