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00:13:06動動彥!!

旅行的意義

話說人生無常 , 你真的無法保證你可以在下一個周年慶或是下一個總統大選之前還存活著

所以 , 嚴格來說我也算是那種

想做就做的style


不過有些事情 , 還真是力有未逮

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沒有錢


以下是我想做的事情

而我有能力 , 我一定會去做的


我很喜歡旅行 , 但是並不是那種行程滿滿的趕鴨子上架

而是漫無目的的旅行 , 特別是一個人

你或許或說

一個人獨自旅行 , 多麼無聊阿.....

我喜歡自己與自己對話 , 我喜歡看著眼前的景色

問自己一堆看似有意義但是又是沒意義的問題

所以我一直很想做一件看似很文青的事情

拿著我的相機 , 搭火車環台

把我經過的 經歷的全部記綠下來

也許是一連串的故事 , 也許是一個小澎湃 , 也也許是一個緣分

尤其火車駛過東部的沿海地帶 , 更促使我想要放慢腳步

與自己來個深度對談



以上是台灣的部分

其實 , 我故意不跟大夥一起去韓國畢旅是有原因的

因為 , 我想自己一個人去體驗

雖然大夥也打算自由行

但是 , 我始終認為 , 人多嘴雜

人一多意見也就多 , 整趟旅行不再是旅行

而是遷就!!!

我很想嘗試自己的能力到底成長到哪一種地步

此處的能力不是指韓文的能力

當然也包括獨立以及社交

所以我一直期待著韓國自由行的一天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