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22:03:44動動彥!!

From KOLIN to Panasonic 之二

我依然不會直呼這位同學的名字是誰

所以我先幫他取一個綽號吧!!

那就叫他 KOLIN好了


在國一的時候 , KOLIN可能因為自己的身心狀況的原因

而無法去戶外教學

說好聽是戶外教學事實上是出去玩啦  (放風??放瘋??)

而當時 , 我也沒有去戶外教學

咦???為什麼??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 我不想說啦!!都過去了!!

當時 , 除了我和KOLIN之外還有一個男生沒有去

那個男生現在跟我很要好!!甚至還知道我的報台

就是我的網誌

小白!!!!

咦???他也因為不爽班上的女生跟某一位男生出去玩嗎??

哈哈哈哈!!!我好像間接說出原因了

總之我們三個人在全校一年級都出去玩的日子中

我們依然到中正國中的教室上課

因為學校想要方便管理 , 所以把很多各班沒去玩(校外教學)的同學集中在一個教室裡

上課!!!!!!!!!

上什麼課呢??

表面上是上課事實上是............看影片 玩  講話!!!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兩天


以下的事情  我覺得有點過分  但是年少輕狂嘛!!

誰沒有過去阿!!但是不代表這就是現在的我們

真的啦!!我們現在沒有這麼的幼稚了


那時候我坐在小白的附近

台上的老師上課真的很無聊

我和小白都聽不下去

然後小白開始玩起抽屜的橡皮筋

我因為無聊所以一直看著他在搞什麼名堂

他一直在玩他的橡皮筋

突然間

一氣呵成的拉弓 瞄準  射擊

絲毫不帶任何猶豫的打地上的蒼蠅

沒幾次的MISS  帶走了小白虐殺蒼蠅的樂趣

這時候目標變成了KOLIN了

KOLIN依然坐在那邊挖自己的鼻屎

我想我們真的太無聊了

我開始射第一個橡皮筋在KOLIN的手上

射完的同時我們瞬間裝死

裝的不是我們射的一樣

然後KOLIN不疑有它的繼續做他自己的事

我和小白互看  憋笑的不行

看到他抽屜一疊的橡皮筋想必還會有第二發

於是我仍然扮演著共犯的角色  看著他打第二發

這次力道  好像大了一點

啪!!!一聲 硬生生的打在他白皙略帶腿毛的大腿上

他力馬看了橡皮筋的射程範圍  似乎想找狙擊手

但是!!我們又再裝死!!!

這次變成假裝在討論功課

於是覺得滿有趣的我 , 也拾起了綠色的橡皮筋

從一個共犯變成第二號兇手

這次我瞄準的是淡藍色略帶有洗衣服會剩下毛球的運動上衣

就在肋骨第二排的位置  

啪!!!又是一個物體經由衣服接觸肉體的聲音

這次!!他發現了

連裝死都無法裝死的我們 , 就在他眼中 顯露出我和小白這兩個小屁孩的醜態模樣

遲來的佛洛依德的超我在我內心說 : 他應該會生氣吧!!不要再玩好了 糟糕!!他看過來了

正等在他生氣的我們兩個

等到的是 , 他的天真笑容!!!

他的笑容跟地上綠色 黃色 紅色 一堆的橡皮筋  簡直諷刺到極點


原來.......他以為我們再跟他玩

而不是在欺負他

我開始對前個禮拜 KOLIN對我說的 : 謝謝震彥一直照顧我!!!

這句話感到.................慚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