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00:11:52動動彥!!

第一次的約會 第二站

如果要大家介紹高雄有什麼觀光景點值得介紹的

你們會介紹什麼??

不外乎西子灣 NO.1  不然就是什麼什麼碼頭 真愛 星光碼頭等等的

大家似乎也不忘駁二特區齁

這個結合藝術與觀光的場所

每個月總是有不一樣的展讓你參觀

這次我和那個女生本來在網路上查到有一個展叫做什麼玩具什麼鬼的

我們就覺得很有意思 , 但是時間不允許阿

因為那是下午的展 , 下午我和她要去下一個行程

所以我和那個女的就去看了什麼 台灣設計什麼鬼的

就是設計展啦!!

設計這兩個字........我好像沒有什麼慧根

有一個藝術品是由許多寶特瓶所疊成的 , 藝術品旁的介紹文

寫的頭頭是道

很沒有品味的我心裡OS : 阿就是保特瓶而已阿.....沒有什麼特別的

那一天我和她似乎都有一點沒藝術天分

很多作品都是有(看)完全不懂

不過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藝術品是

作者把一個類似像厚紙板的東西綑成圓的 , 並且繫上印章以及印泥

作品名稱叫做人人都是藝術家 , 那個作品讓大家都成為各自獨立的作品

你可以在厚紙板上利用印章創做你想創做的東西

有人簽自己的名字  有人寫自己偶像的名字 有人寫我愛你 有人在那邊亂畫

的確!!這個藝術品雖然很好懂但是卻格外有意思

因為這個作品一點也不(主觀)


其實和女生來逛這種地方還不錯

不停的與對方鬥嘴 不停的戲弄牆上的作品

不停的思解自己怎麼這麼沒藝術天分  不停的注意對方的身影


那個女生當天對我說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 她最近好是跌倒

話才剛說完她又(差點)卜街了

哈哈哈!!所以白目的我裝作很紳士的對她說 : 人行道有水溝蓋的地方給我走 , 你走比較平坦的部分

或是

前方明明很平 , 卻突然嚇她 : ㄟ!!小心!!不要跌倒了


男生好像都是這樣齁

總是很白目的鬧身旁看似可以欺負的女生


看這篇文章的諸位們

駁二真的還不錯 推薦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