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32:39

2008 . 02 . 11



  今天我和我們家的人出去吃飯,算是家庭聚餐吧,因為我們沒有回娘家,都是約一天大家一起出來吃飯,出了門,上了車,車子開走後,我發現我的手機沒有帶,整個很慌張,因為我好怕你打來我沒接到,或是你傳簡訊來我沒看到,在那邊緊張到幾乎都沒吃什麼東西,阿姨他們又要帶我去續攤,可是沒帶手機,真的很不自在,感覺很怪,我就醫直說要回家拿手機,他們大家還都說要把手機給我,叫我不要回家拿了,我很想跟他們說「上面沒有江柔電話。」,之後我就叫我爸快點吃,然後在我回家拿,拿了之後我就要馬上去坐公車,去忠孝敦化跟我媽和阿姨會合,還好沒有人打給我,我打給你,也還在努力寫作業,真的是辛苦你了欸,都在趕作業,我還超悠哉出去逛街,可是也沒逛什麼,他們就說要回家了,ㄧ點成就感都沒有,害我還回家拿手機,至少知道我沒有錯過任何一通電話或簡訊,回家之後就是繼續玩我的楓谷,你作業沒寫完還敢玩,這好像在說我,之後看大家都在忙著趕作業,我也想來裝一下認真,去下載檔案,我的天,根本不是人做的嘛,那是什麼鬼,真的是作業嗎?我都看不懂,之後我還找人求救,不是問作業,是找人幫我寫作業,你還說要我自己寫,很想啦!!可是我都看不懂阿...我會把別人幫我寫好的作業,把他做修改的,幫他把做字改掉,我有做芭...本來還想寫其他的,只是都沒辦法,因為都要照片,我都沒做,根本沒照片,只好都不做了,不過你都寫完了,你的努力沒有白費欸,不過你每次都在看電視,那時候真的有點小不爽,你都看電視,電視有那麼好看嘛?無聊死了...你一定都在看小朋友不能看的東西,對對...一定是這樣,你這個色鬼,算了...我也不想打擾你和電視相處,你還是去看你的電視好,又玩了一下楓谷,我就下線去寫給你的信了,想了很久,也沒有寫什麼,感覺都是我在廢話,不過我還是寫好了,不知道那個禮物你會不會喜歡...




                         By - 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