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7:41:13◦ ° 小 妤 ◦ °

面對現實ˇ

不知道怎麼說

早晚我都要面對現實

以前有些不好的畫面 我應該 要刪掉 不應該在想起來

因為我想起來只會讓我更痛苦 而且不能再找下一個目標

我很難過

當他表哥 問我為什麼跟他分手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加上想起他的畫面

老實說沒有缺點 是我傻 是我力量太渺小 不夠大

加上 老實說 我怕我連累到他

我什麼都不會

因為喜歡他 當時還去別人家學煮飯

很笨吧=ˇ= 在家什麼都不會

盡然會 為了一個男生去學煮菜 還有 我什麼都會讓他

只是有時會故意鬧變紐

我真的傻ˇ傻ˇ到不行吧

無緣無故跟他分手 他不難過 只是覺得無辜 無緣無故被甩的滋味

很痛吧

說一說 過去了

我都沒有跟他說ˇ對不起

我很失敗吧 差勁的女生

只因為這樣分手ˇ 不過沒差喇 他不在意那麼多

以後他看到我 也不知道我是誰

我們現在不是朋友 只是陌生人

很陌生 陌生的人

他已經愛上另一個人

我也要在找尋下一個了

面對現實ˇ再找吧

小妤 加油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