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8:07:03◦ ° 小 妤 ◦ °

昨天去科教館

↑ 這裡是士林區喔!!

昨天我爸、妹,還有我,ㄑ科學教育館

是我妹提議去那

昨天一大早我媽就趕我起來,大約10:20分

然後準備準備

就去了台北教育館

然後那裡右邊天文館,左邊是北士商

看到北士商就想起我大姑姑在那邊讀ˊˋ

裡面好酷喔!!
很帥吧

這是手扶梯~~

當我爸在買票時,我們去看哈哈鏡
我變的好矮喔!!

然後我們那時候,還有看到廣播電臺在那裡廣播



很帥吧︿︿他們在裡面是聽不到我們的聲音的

還有↓我們去3樓
有關人體的東西

如果你們想要可以跟我要喔!!

然後我們還有去玩空中腳踏車
刺激吧!!

我妹不完~~我去玩

嚇死喇><


不過真的很好玩

還有我們去玩跳ˋ跳活力城><

好好玩喔@@

可是裡面沒有我那麼大的小孩

不過我還是繼續玩><

因為我小時候都沒有玩過

呵呵


最後我們去玩環保車,我只能說我妹的技術爛

第一圈給她玩,都一直撞車

第二圈給我玩,都沒事

可見我技術好的不得了 呵呵

我爸看我開車

然後....我們還趕場趕17:10的3D電影

嚇死啦!!

好逼真喔~><

我一直大叫

我妹都沒有害怕,她還說衝壓衝壓!!

我爸呢?!

他好安靜

呵呵

昨天就這樣完整天真好玩呀

還有還有~~

如果你想讀˙國中的理化><

我覺得你來這邊學比學校學的好喔!!

呵呵><
開心的一天,就這樣過去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