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4:30:59◦ ° 小 妤 ◦ °

在二衝的心情

老實說.......很累

但是辛苦總是有代價^^

剛開始去那家補習班

第一老師兇,第二沒認識的人,第三人生地步熟,第四在那好麻煩,

第五那邊的東西好貴

但是....久了也有認識的人,相對的也有看不爽的人剌!!

在那剛開始....我只能說我是標準的乖小孩

久了...認識了四個朋友(我知道好少喇!!但是都是乖學生ㄝ~~也有正咩!!)

有梓藤獄、媛薫、厚育、芷安

ㄏㄏ

梓藤獄真的是一個很搞笑的人,媛薫一直說她很冷,但我真的覺得她很好笑押!!很可愛耶!!

媛薫我只能說她算是一個人不可貌相吧><,力氣很大,看起來很秀氣的說
但跟我感情還不錯,聽說她要去留學1年吧,好好玩押

厚育算是很現實吧.....
算我跟她不熟,不過人很好︿︿

芷安我真的覺得她很正ㄝ~不過她有男朋友喇!!
她那副甜蜜的模樣,真讓人羨慕,加上︿︿功課好,真的好羨慕唷!!!
記得有一次她要下去找她男朋友,跟我們說再見時,梓藤獄罵她一句:[臭女人]

真的很好笑XDD

那邊得上課老師,也很好笑
英文老師(謝X媛)真的長的很不錯(不過太愛誇她自己了)

國文老師有點像水蜜桃

數學老師(貢丸)很好笑喇.....加上人長的還不錯,顆顆~~
常常嚇我們,他還每節都會給我們玩心理測驗,有一次,他講一講就忽然變大聲嚇我們,然後前面的學生被嚇到射筆呵呵

社會老師(起鵬)更好笑,因為他頭會發光(哈哈太陽神笑死喇),講一講都會講到他的頭(哈)他還會講靠悲,然後講說我打你唷!!
反正很好笑就是喇

理化老師還好喇......

自然老師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長的蠻帥的說(有點像鄭元暢),他還有認識一人,周懂.....等,也是搞笑派的喇

再來......

就是班導和主任

班導我只能說你辛苦了,一個人管那麼多個人,加上......你對我們真的很好
例如:吃飯會給我們5分鐘聊天.....等,真的很好.....︿︿最後來講你的感言,真的很感動,你講時我還差點留眼淚,雖然沒有這麼熟,但是真的很感動><

主任有兩的一個是女的,一個是男的
女的真的對我們很好,個性爽快不拖泥帶水,很man喇!!我知道你最愛我們192班了>ˇ<
男的也是,他還分享他以前的事,真的很好笑


我只能說大家都辛苦了

我有記得班導寫在黑板上的靜思語

那句真的對我們很重要吧︿︿

他寫:[每一次失敗都是第一個邀請,邀請我們來過]

這句真的對我很重要
我覺得.....這句真的很實在,我功課真的是重新來過了

我在那真的有讀書︿︿還把理化搞懂厲害吧!!社會我也會

國文有點爛,英文OK的喇,數學不用講一定也OK

說真的我在那學到了很多東西

現實社會,也從這開始的.....面對現實

呵!!我會想你們的....每個好朋友都會想的

至於愛情

不用講了吧︿︿我換人喇.....

想到那天他嗆我得那一句,我一定會考不好,扁低我

妹關西我看他多嗆

菜花你完蛋喇...相對的我一定會找到一個更好更帥更有錢更體貼更有耐性每一樣比你好

我呢....我在想我個性要改一下,當個有氣質的女生難不倒我的喇
還有成績要進步,未來的我,如果功課好,長的漂亮(本來就是喇),又有氣質,誰不想要我呢!!到時一卡車都是大帥哥,呵呵︿︿

上一篇:TO:吳

下一篇:挖挖~~~

鬼 爺 ♥ =) 2008-07-13 19:42:32

看來` 你在那兒 還不錯
你本來就很有氣質
說話別那麼大聲就行菈 !!!!
雖然說你真的很正 但你也太自戀樂捌 ?

版主回應
呵呵~!!

事押!!要是我嗓子沒有那麼大聲就好喇....

嗯....老公你說的對押!!

我會改進的><
2008-07-14 17: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