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42:37onlylonely

畢旅上山下海篇-南灣踏浪

(ps.部分引用fish的文章.大多改寫!)
小前言 : 說的好聽是踏浪
根本弄的渾身溼答答 黏膩膩
還附贈鹽味洋芋片口味的沙子
---------------------------------------------------
下午浩浩蕩蕩往南灣出發
因為都是小墾丁一帶
所以坐車很快就到了
我早就換好我的海灘鞋
穿著在清涼不過的熱褲跟無袖
一路唱著歌
往陽光的沙灘前進
陽光~沙灘~微風~帥哥~
耶~我的最愛阿~~~

我~~(我~~)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

有~~漂亮妹妹~~

我~~(我~~)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

因為~~她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中正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全班的爽亮歌聲
引起不少人的側目
當然都笑了出來~
一進到入口處
果然就是這首歌阿(我~~~我愛夏天~~)
全班真是笑開懷了~
擺好東西馬上衝進海水中
尖叫聲此起彼落
就給它濕吧!!!~(笑)
一開始還有班際汽水大賽
可惜那個時候沒去參加
我可是汽水皇后耶~
最愛喝汽水了~~~
不過最後有喝到沒喝完的汽水
大太陽下喝冰冰的汽水~爽!XD
之後我們一群人還在最深的地方手牽手
波浪一個一個來
我們隨著浮起來的身體尖叫
阿文雖然是在守護線的一員
也跟我們玩了起來
他頻頻被我們攻擊(真是可憐~~可是很有快感~~哈哈)
泥沙子大戰在全身都用的溼答答後開打
ipis最奸詐了
她謊稱要抱一個 手上卻毫不留情的把沙子抹在別人身上(哈哈 好壞喔~哈哈~)
一團團沙子球不斷在空中分解 重重砸在身上 這可也真是痛阿!!
白姐自願充當模特兒(被埋者)一顆頭露在外面當然不忘為她做個大大的雙峰(笑)

濕濕黏黏的身體在海邊特別舒服
雖然被丟的一身都是沙子
但是在海邊
浪打著 風吹著 嘻笑著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
我在一望無際的沙灘上
從人群中不時的搜尋你
很高興~始終讓我找到了你~
還記得當時沒有防備的一大坨沙子打來
因為有點痛
所以帶有一點小狠的眼神回頭
沒有想到看到的是你
你用著超燦爛的無辜微笑看著我
我當時根本就是呆了...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一刻...
或許我應該反擊~跟你玩起泥沙大戰!
哈哈...算了...別提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