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7:37:33onlylonely

不同的淡水遊...

去完法鼓山
我們一家人又去了淡水
在車上不知不覺的昏睡
醒來已到了淡水
飄著細雨
走著走著
好熟悉的路...
這是當初有和他回憶的路...
這次
我不自覺得回頭
彷彿和當初我邊走邊回頭看他一樣
同樣的路
不同的人
給了我不同的淡水...
轉個彎
路變了
腦中的影像也消失了...
(圖並不是我指的路...只是覺得很美...)
因為雨勢變大了
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去紅樓
紅樓的布置很精緻
菜色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風景!
總之
今天的淡水
帶給我和以往不同的淡水...
或許是心境吧...
yoyo 2008-01-30 23:52:03

1. 主題:對農禪寺成腐屍間的探索!
2. 來自台北的Dr. 王的靈異學研究報告!

看到農禪寺屍臭的新聞,哇靠!瞭了!
這是非常令人『休克』(Shock)的新鮮事!
我從小就具有靈異體質,對另一度空間的感應力是超強的!也特別有興趣去研究!
我專程往農禪寺去考察一番!
以下是我考察的紀錄,以嚮諸位網友,阿彌陀佛!

農禪寺裡面能量場卻是陰氣森然至極,已經成為極陰之地,令我頭皮發麻、渾身顫慄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而那種肉類腐敗的味道卻飄滿附近區域、空曠的地域,我還進入寺裡的廁所去尋找那味道的來源,只覺得噁心滿腹!
我也去寺外的附近尋找是否有腐敗的肉類存在?卻一無所獲。
但可證實那腐肉味是出自農禪寺裡面!
所以特別以相機把農禪寺裡的氛圍拍攝下來,以供諸位網友研究!
http://groups.msn.com/yoyotvokok/shoebox.msnw

農禪寺我曾數次去參訪過,每次都覺得鳥語花香、神清氣爽的佛門聖地!
這次再度光臨,卻聞到異常肉類腐敗氣味瀰漫全區、全寺,令我訝異!
而趨前一問寺裡的師父最近發生的事情,他們不否認,也不承認,只是支吾其詞、轉移話題而不正面回答,令我頗覺詭異!

台北的靈異學Dr.王
訪農禪寺的顫慄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