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5:04:50狐狸

*小狐狸遊記*~日本和服--武德殿

最近非常迷戀起""日本和服""
其實以前就非常非常想要穿和服
無奈沒機會 也沒錢
(也不想跟爸媽開口 它ㄇㄧ定會罵我無聊)
最近終於能一圓夢

有點小小破產
不過 完成這一點心願
還是挺開心的
雖然 歷史中
日本人壓榨我們許多
甚至刻滿了許多血和淚
但撇開歷史這個沉重的負擔...

它其實有許多我們能學習的地方
也許他ㄇ不夠聰明!!??
不像我們會偷工減料???
日本製的 總是像貼了一層保障

這是我特別跑到高雄的武德殿去拍的
希望能拍出日本風的感覺
非常的有緣
經過ism介紹
給了一位我覺得很大師的人照----enji
狠開心
我的媽機 娃娃也充當我的經紀人
幫我弄頭髮
那天玩的很開心~~ ^_^

有放在dcview喔!!反應好像還不錯---
我是第一次當麻豆的~~
其實現再覺得當麻豆一點也不簡單ㄋㄟ!!
我還要多多練習才可以!!^^
如果有帳號的人也請多多指教
幫我們衝衝人氣嚕!!3Q~~3Q~~!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msgid=434218&posi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