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12:23:00狐狸

*小狐狸遊記*~達娜依谷--探路

前言-
達娜依谷位在阿里山上
有生態保育的錮魚
---
今天大約11點多出發至達娜依谷
花費路程約1小時多
門票 平日一人80 假日100
車費 汽車40 機車20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
所以遇到的都是老人...=.=11
感覺也很養老
因為今天是平日
所以沒有原住民表演(表演時間為 上午10:30 和 下午2:30}
旁邊也沒有一些商家開店
這次去大致分成三部分
1.爬山
2.賞魚
3.戲水
保育的錮魚 非常多
甚至有點噁!..@@
有人說 如果幸運碰到解說員的話... 就會比較有趣一點
景色很美~~ 是欣賞風景的好地方~!^^
水質清澈...
我有下水去玩
好冰涼歐! 如果再來一次...
我會想整個人都浸下去^.^
可惜我今天穿裙子
沒辦法跳來跳去的玩 ><
如果再來一次 建議帶換的衣物
今天看到有人穿ㄍ4腳褲下水去玩 感覺好爽歐~
但是我有想因為今天去是平日..
所以下水的人很少 不知道假日會不會很多說~
我們也有看到一些小豬和山豬
假日應該會有原住民的那種烤乳豬 聽說還不錯
吃的時候可能要求切小塊一點 不然可能會咬不動
另外我今天穿裙子 有點被咬傷
所以可能要帶一些防蚊蟲咬傷的東西....
><不過只有我一ㄍ人一直被咬
記得帶帽子...如果出太陽的話 還有防曬乳
我個人覺得戲水是最好玩的一部分啦~~^^
開到下午5點
有去敬珩說的說的"伊谷"低門口
其實他是一間民宿
雖然只有站在他門口
就感覺很用心
主人用一些 他ㄇ那邊沒整理好 真的很髒 之類的理由拒絕=.=11
但是我們到是一點都不覺得~~@@
所以下次在跟大家一起去ㄅ...
價位在150左右吧
如果聯誼的話 會安排在達娜依谷後的一個吃飯小聚會地方
適合一日遊的地方^_^

*另 今天去探路 沒有發現烤肉地點
可攜帶於飼料之類的 餵魚
或是麵包.... 餵豬 @@ 我覺得他們有點瘦有點可憐

*因為水會折射的關係~~嗚嗚!所以看起來腿很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