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0:33:11口合口秋~小花*

兒童之家 搞企劃 裝忙ˊ︿ˋ 

報台快生蜘蛛網了O"o?(驚)  我是新來的黑媽媽台傭ˊˇˋ

開始清理報台= =||  (吸塵器比掃把更快XD)?

-----------------------------------


        歐?清 潔 溜 溜 的港覺?  :)


-----------------------------------


兒家的活動 ˊˋ 期待 可是傳說中的禮物我還不知道是什麼ˊ︿ˋ

企劃很文言文 還要一本{文言文隨身讀}嗎 XD? 阿雷大大~

我這麼正經的人類怎麼就寫不出正經的企劃呢ˊˇˋ(惑)

舞女中的舞女  其實是舞女ˊ︿ˋ 中的一個舞女 所以還是舞女ˊˇˋ

我暈了ˊ#ˋ||  反正  我一定會讓小孩嚇到流汗的 :( (悅*)

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沒時間考慮  ˊˇˋ 


PIC: 向日葵  永遠向日   堅持的  永遠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