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22:30:52口合口秋~小花*

ㄍㄞ  ㄙˇ 的  ㄊㄨㄥˋ  ˋ_ˊ

翹了小課ㄦ   不過我不是壞小孩ˊˇˋ

今天面臨我人生中的關卡  (會有陷阱嗎O"o?)

不過是條線嘛 了不起ˊˋ ?

是很不錯阿 痛到我想死= =   (阿摸大人 不要來ˋˊ)

但是不能大吃才噁心咧ˋˊ 

連玉米都要硬吞ˊˋ 誰叫口水沒有強化腐蝕能力= =(外星人嗎XD)

布丁是我的好朋友ˊ~ˋ?  誰叫你是軟的ˊˋ 綿綿的FUˋˇˊ

西瓜凱蒂喵 再會啦  我想我暫時跟你無緣啦ˊ︿ˋ

台北行再不能吃 我就要衝到木柵把企鵝丟到烤箱啦ˋˊ 怒火

(企鵝: 這樣我會掛點吧ˊˋ? :( )

最近髒字很適合翻成英文?  請請教陳大樹老師ˊˋ 

GO YOURS   GO YOURS  

牙科醫生請小心ˊˋ 這些話是準備對付你的ˋˇˊ 哈*

       
 

PIC: 木柵企鵝  我來啦ˋˊ  烤箱也要帶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