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23:24:24arice_tw

LUX洗髮護髮乳組合-日本數量限定

過年前,終於把留了兩年的長髮,--->剪短

原因是髮型太久沒變了,懶得再去燙捲,而且留久了,沒勤加保養保養,頭髮馬上以分岔來回現世報,不過,因為是趁著出差在內地剪的(同事說怎麼這麼勇敢,本人是想,反正頭髮咩,留長就有哩,不怕!!)

跟設計說,剪短,肩膀以上,結果那個設計師是看過很多長髮女生剪短,當場掉淚咩,還是被兇過很厲害,一直給我確認,真的嗎真的嗎?? 問到我都快發火了,結果只給我剪到肩膀左右,哇哩咧,這不是最會翹的長度嗎??再加上之前長捲髮的捲度,剛弄好時沒覺得,後來自己洗以後,真想再去找台北的設計師再整理過呀....但要過年了,摳摳要省點花,所以想來想去...會不會是頭髮沒保養好,所以"沒型"??剛好終於把之前的洗髮精庫存出清了,離家15分鐘的地方,又新開一下很好逛的J-Mart,就給他ㄙㄡˊ去逛逛,哇~琳瑯滿目的洗髮精組合,都好想通通帶回家歐~~~挑來挑去,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怎麼好多東東,例如:潘婷,沙宣等等,都變成MIC (made in China)

ㄜ....這次是想說要出長差,想帶去彼岸用的,我還買MIC,系咧.....是給他嫌行李太輕咩.....結果逛來逛去看到這組LUX,特價179,而且確定是日本原裝進口,二話不說,買!!

其實我也算阿宅~這組在網路上也是有口碑的,一打開,哇嗚~好香歐~~舒服,而且盒子上非常臭屁的寫著"使用五次"秀髮加倍閃耀(廣告詞啦,都僅供參考)

不過哩,經過目前第二次使用,有差哩,設計師幫我打層次的地方,本來都覺得毛鱗片,一整個張開,用這組後,早上頭髮很好整理(基本上是不用在整理了)而且很香(喜歡香味明顯的MM可以考慮),洗後吹乾,髮型就出現(太適合我這懶人用了),雖然長度在肩膀會翹,但是不會成為"瘋女"造型,果然買對適合用的洗髮精,還是有差滴~~~

接下來找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在自助把頭髮染染,美吾髮的染法劑買好久哩,用腦過度囉~不把白白髮藏起來都不行....現在又出洗髮泡泡染耶,也好想試驗歐~~

難怪都說女人跟小孩的摳摳最好賺

我這台小銀,很輕,但是居然跟我的G900不來電,拍的照片都傳不過來,>.<!!

反正是當日記再寫,沒照片,將就點,哪天兩個來電了,再來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