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21:29:30arice_tw

"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試用感想~~

呵呵,沒想到參加沒多久就抽中試用~~太開心la~

不過這個月正好出國兩個月,剛整理信件時才發現這份驚喜!!

肯定要跟各位水水交流一下此產品的試用感想



收到的東西,一如以往各位水水收到試用品的仔細安全包裝,很貼心耶,不怕露出來擠了一些先到手上試用,以左手的上半部跟下半步為區分試用的感覺,塗上去可以感覺油油的,試了一下搓兩下的感覺放置一分鐘還是油油的,本來想說偷懶一下,呵,後續還是乖乖的按照使用說明,做了點輕按摩,果然如同說明書所列示,配合按摩的手法,果然比較好推呢,皮膚也較光滑~放置約十分鐘,還是呈現油油亮亮的,不過對於我這種乾妹妹,倒是蠻有滋潤的效果,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味(不過如果是果香味,會更合我意,呵呵)神奇的是,手背上半部有塗"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的部位,真的有拉提,緊實的感覺耶~~

如果有特價,我會考慮去買,如果他出果香味,我一定會去買,呵呵~~後續擦的步驟,我有拍照的,但是傳不上去,如果用修改,可以上傳的話,我等會再試試,請多包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