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5:19:17aria

Christmas 2007

今年的聖誕平淡之中也充滿了許多感激。要感謝的人很多,工作上特別感謝中文學校,因為今年很不小心的讓我成了收到最多禮物的老師,當然這是值得驕傲的啦,証明我在家長和學生心中是一個好老師。雖然是兼職,學校也很慷慨的給我們老師bonus作獎勵。說實在,有時工作累得想要quit時一想到這些讓人窩心的回饋,又繼續努力讓自己當個好老師,好的教育者。 嗯,不知道是不是老是在教育界,有人說我很愛教訓人,而我自己卻不自知。一個剛認識的朋友覺得我老愛教訓別人讓他覺得很uncomfortable。原本要一起渡過Christmas eve 卻因為我無知的中指闖了大禍惹毛了他,後果相當嚴重。這個故事算是給自己帶來一個教訓,不要是人就隨便比中指。自己覺得好玩別人真的take it serious。好,算是我的不對。所以我的Christmas eve就在反省自己的自大與無知。第二天道的歉也獲得了原諒。或許,這就是我得到最珍貴的聖誕禮物吧- 學習做個尊重他人的個體,萬事要想好後果。 今年的Christmas Day 和我的好朋友Christin渡過了,很喜歡她送我的小禮物和感性的聖誕卡。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Friendship forever!!! 今年,我得到了很多經歷,也有所失。但是,套句湯唯的名言「當你得到了一樣東西,上天會同時取走你另一些東西」。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至少在我的人生經歷也是如此。 無論如何,每一天都在提醒自己存有感恩之心,appreciate 身邊的人事物。時光無法永遠停留,我要更加努力的樂觀的把每天過好!!
aria 2007-12-28 07:52:17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Meat 2007-12-27 00:51:44

我要更加努力的樂觀的把每天過好!!
我們一起加油吧!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