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14:01:37ari

探究

這幾天就像做夢一樣,現在我還暈乎乎的…………以前的工作又失而復得,然後又得而復失…………到底是怎麽回事,我也沒弄懂||||只是現在心情非常的不好,也不知道怎麽調整,總之一團亂!!

兩份工作,任我選擇,結果自己卻十分狼狽,好好的一件事變得非常的不順。應該是自己遊刃有餘,從中挑選最滿意的。我舍棄了許多選擇巡警,卻由於自己搖擺的態度被踢了回來。現在的文職工作變得不再有激情、不穩定……總之有很多很多不對的地方。雖然這是大多數人認爲最好的選擇,在與我的願望背道而馳後,卻變得漏洞百出一文不值。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如果我順利的囬到巡警支隊,是否也會認爲廣告公司才是最好的去處而鬱鬱寡歡呢?自己究竟是怎樣的想法,怎樣的人?這種糟糕的狀況若持續下去對自己肯定是沒有好處的,可是又不能跳出這個死角…………明明知道這是個死角,卻還要在裏面徘徊|||||我真是個矛盾綜合體啊~~~~

變成這種狀況很大原因是自己不成熟吧?又或者是劣根性的體現?我需要時間、空間,讓自己思考…………

以上

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