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10:01:37ari

苦水記

好像只有在不工作的的時候,我才會這麽頻繁的更新……|||那個,這就是所謂的寄託吧。

失業已經快一星期了,原以爲自己又會一蹶不振鬱悶好長一段時間。感謝ari所有的朋友,正是有了他們ari感覺到這個世界並不是只有ari一個人,有了被外界承認的存在感,很踏實,很舒服。ari就是這麽一個在乎別人看法的人,努力的作父母、同事、鄰居眼中的最好,其他人的認同和稱讚會讓我獲得逼近前更大的滿足感。大多數人都囬絕著這種生活方式很辛苦,沒有個性,隨大流……總之就是不好的。我也這麽覺得,笑,所以我在我認定的朋友面前幾乎是毫不掩飾的,我的懦弱、優柔寡斷、虛榮、自卑都會拿出來給他們看見,對朋友我是坦誠的。其實對其他人,和他們交往我都是抱著善意,可仍然會遇到一些傷害自己的人。這點讓ari想不通,現在好像有點理解,可還是不能完全明白。有人說,無知的人是最令人厭惡的。想想能有這些個朋友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ari現在很滿足呢。

雖然經過這次ari對人際關繫複雜的工作環境有了恐懼感,但ari一定會加油的。我會努力的適應這些,總有一天,我會淩駕在這些的上面!

以上

ari於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