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11:01:37ari

軌道變更……

ari又回來了,好像每次到這兒來都是有煩惱的事情^_^今次,ari又失業了啊~~
還是以前的單位,不過這次是全部解散.其實,真相是表面上把隊伍解散了,但過了一個月左右又重新組合在一起,到時就選擇其中的幾個人回去.真是難以理解,爲什麽當官的人要做那麽的動作.想想,當官的人也很難啊~~

不過,這次ari不能再留下來了,本來在2月7號的時候我就不屬於這裡了.勉強得來的,擁有起來也是很痛苦的啊……雖然把這次的事件,那麽簡單的寫出來,ari其實當知道真相時非常的難過啊。有被隊友擺一道的感覺,有被淘汰的羞辱,有被當成毫無反抗能力的傀儡的不甘,有生活即是如此的無奈……還早,ari正值青春年少,風華正茂,等過了這幾年,我一定要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本來我就是一個灑脫的人,原本就不應為這樣件事難受的,這樣的勉強自己真的是很痛苦啊,可該自己承擔的我是不會逃掉的。我一定要過我想過的生活,這幾年就全部留給家里,過了這幾年我一定會過我自己早已計劃好的生活。

ari希望幾年後還可以有這樣的堅持,大家加油吧!!!ari也會的。

以上

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