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17:01:37ari

4月2號

很久沒有上來了…………好像我每次上來都是來抒發偶的鬱悶之氣的|||||||這樣不太好呢,不太好呢~~~

這次上網的間隔可能是我有史以來最久的一次了。半個多月,半個多月呢!不知道bb有沒有擔心,我也想給你電話呢,可是沒發工資沒錢打電話||||||bb,倫傢很想你得說~~~~~

好可怕,現在讓我煩心的事竟然只剩下工作、人際關係、男人、女人…………我什麽時候變成這樣的,不知道呀~~我喜歡的東西僅僅變成一種習慣,每天早上的消遣,而佔用我大部分時間的卻是我之前絲毫不屑的。這個改變讓我害怕,我爲什麽會爲了一個飯局沒被邀請就如此的心情煩躁,以前我不是毫不在意這份工作嗎?是因爲發現自己毫無能力,無法在社會上生存嗎?不應該說生存的很辛苦,可是,所有的人不都是辛苦的生活嗎?在這種不需要生存能力只要有外表和應酬的工作環境,真的是磨人啊!我想如果我還在這裡,還被這裡的氣氛所影響,是不是我就會變成另一種樣子。到時bb認不出我,芳芳美女認不出我,春褘認不出我,我也認不出我了…………

我知道我該怎麽做,可是我沒有去做。是否我就這樣過下去了?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