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01:36:58shasha

遇見了 對的人?

最近...遇見了一個人...

起初....並不經意.............






一開始見他…
他是不太會說話的人...
這點 與我類似
在人群中…總是笑笑 應對....


再認識他
他是個 開懷的人…
似乎…與我 漸漸遠離


剛開始 還擔心他 可能不太會說話…可能不太會擔當
可能.....會比較陰暗…
沒想到 到後來…
這一切 可能 是我....



hello))
你是對的那個人嗎?
每次看我沒有接到電話,開始覺得煩了嗎?
我似乎沒有時間與你對上話
…你是不是該考慮
不是我了呢?

為什麼....我總覺得 不是我呢?
當一開始你約我...還在一旁生氣的怪你 不懂得打圓一切
一開始與你見面 還在說 如果一切非你主動 將不會有接續的機會...

你的電話 你的信件
你要繼續這一切...
我擔心了 猶豫了…
確定 這是你要的嗎?



找了許多 我認識的人中 與你合適的
不是我
開始覺得 你該擁有那幸福的一切
我該 笑笑遠離這裡...

退縮的個性 不搭軌的時間
你 真的會想 跟著我 拉我出去?.


是我....
是我 在擔憂著 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