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1:56:47shasha

愈來愈清晰


今天...
他們上台演出

看著他們雀躍的心情
會場前...修改...練習...
面對上台時...那緊張的心情

突然…

讓我想到 當時的你.....


...................................

事情一轉眼 過了很久
或許…記憶的…只有我
其實…我曉得 我對你們的用心
也曉得…有時 你們對我的回應

只是 當回應 愈來愈少
我會 愈來愈懷疑自已…

是否 我應該繼續?

四季轉替…時間一點一點過去
可是 似乎 沒有人 可以在我心裡 代替…

有時 萱會說出 你不會!那 請xxx來代替!

是阿
可以讓別人代替…
我 並不是你們心中的那個必需…

這種感覺…


………愈來愈…清晰…





.....................................................
我知道
那時 只是剛好 我出現在你們面前而已
於是你們隨我而去

現在…

時間過去

在你們的心裡
我並不是 心裡的記念
你們…
沒有我 也可以

.......................




一直 在你身上 尋找 蛛蜘馬跡
希望能 探出 那麼一點點消息...

直到你離去

一直以來 斷斷續續…
有時…裝作不在意…

只是 現在發現…
彷彿 不需要再假裝
我好像 真的可以不在意…

雖然…已沒有辦法 先離你而去
但 或許… 我可以 不要再接觸你

可以原諒我嗎?
或許
你也不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