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01:59:06shasha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想哭泣。因為這幾天,直覺得失去你,那天聽著歌曲,聽著聽著想起她說的話
我想…嗯。也許。

我不曉得,覺得這一切我已經得到你的肯定,但是為什麼
我覺得我不得不失去,覺得我不能不接受
覺得我不能繼續…不該繼續

我知道我在意你,我知道我也在你心裡,但不是那種位置,也許,你也在掙扎著位置,
不用,能不能就這麼簡單,我是我,你是你,
不要再把我牽著你,我不要可不可以?
別人的看待,我開始想放棄…我不要…可不可以?

你知道,你一出口,我一定盡力,沒有理性的盡力,
我知道你心裡的感激,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產生了很大的位置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想知道的答案,但,我看得出別人心裡的莫名
對"你對我",對"我對你",或許他們看出奇怪的關係繼續…


我不喜歡壓力,所以我要遠離…
遠離對你,遠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