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02:11:00shasha

【記憶中的故事】

這是我長大後 第一次有自已的房間...
白色的牆壁......
木色的衣櫃..


跟著床是同一系列...
最喜歡的 是房間裡有扇大大的窗

透著窗看去...不是美麗的海邊 也不是令人動容的風景..
正對著面…
看過去...
只是另一道 和我一樣的.常開著的窗而已.....

一樣 很寬很大...
漆著藍色的油漆..配著淡藍色的布簾..
跟著天空相呼應..


.....................................................



我確定那是一個男孩子的房間..


因為.常會有很大雙的nike鞋 放在窗前待著掠乾...
......有時候風揚起...
......淡藍色的布簾吹起...
還會看到 牆上掛著似棒球外套的外衣...

是個愛運動的男孩吧。我想。。。



..................................................

剛搬來這裡。人陸陸續續的熟悉
有時點頭問好。有時爸媽會拖著我 一戶一戶的拜訪。說著
我們是新來的鄰居。請多多指教...等等的話...


但 那男孩呢?



...........................................

窗戶.....還是會定時的打開...
鞋 ....也會定時的洗乾淨........
但....我從沒看見那男孩的身影....





...............................................


今天的天氣很好。


風又吹起。。



這次。
我看見了。。。
門邊的牆上掛了一張大張的黑白照。

照著一個很年輕的男孩。

開心燦爛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