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8:37:23╰☆傻气 蘋果妹*〞

給很多煩惱的寶貝ㄖㄡˊ

最近和寶貝ㄖㄡˊ 通信

每次通信的內容 總是讓我又更了解她一點

信中的她好像一開始的我 但我身邊總是有一群好友

陪我走過 害羞ㄟ 看ㄖㄡˊ 的煩惱 自己也會深入其中

不自覺跟她笑跟她哭 也為她祝福 因為大家總是希望是被祝福的吧

ㄖㄡˊ 我想跟妳說 想哭時就大聲哭 想笑時就大聲笑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但我都是在學校很開心 私底下回家一個人哭的那種

偶爾放鬆自己 不要太壓抑著自己 我知道你跟我說是相信我 信任我

我也知道高中生活 不是每個人都很好過的 但總是要慢慢適應呀

所以我認為不要不開心 懂ㄇ? 而是要認真過一天 不管開心或難過

妳都還有我呀 妳不是跟我說過 我們要當好姐妹 妳要知道我的一切

我也會知道妳的一切 我喜歡開開心心的妳 不要一個鬱鬱寡悶的寶貝ㄖㄡˊ

我要一開始我們剛認識對方 那種開心的感覺 我很高興 我能替妳分擔煩惱

聽你訴苦 也很開心 妳知道屬於我和阿四事情 妳也會替我分擔 替我打氣

那現在呢? 妳說愛我 我也愛妳呀(是朋友之間的愛) 我也替妳開心

妳和某某某又進一步了 所以要一直加油呀 不要讓他被搶走

我相信妳那麼可愛 一定過沒多久 就有好消息了

如果妳把我當妳最最最愛也最好的姐妹的話 就天天開心給我看

答應我啦 寶貝ㄖㄡˊ

我一定挺妳到底的

上一篇: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