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1:37:25╰☆傻气 蘋果妹*〞

給某個想知道我答案的人

笨狗跟我說:

你早就知道 我在躲你的事了

也許吧 當我知道事情之後

是真的很尷尬 也很不知所措

因為我把一直當朋友看待

從沒想過其它的可能 可能是因為太熟了

熟到一種境界 變情人 就不太可能了

所以我知道你的喜歡的人後

整個尷尬 你約我出去

抱歉 不是我不去 是因為我真的很尷尬

你當下並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了

我卻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

其實我已經知道了 只好選擇沉默

我那天是覺得尷尬才沒去的

我很抱歉 讓你等我那麼久

我當時連打電話跟你說 都覺得尷尬

所以選擇沒打 我以為你會沒人接 就放棄

結果你卻繼續等我 我不知道你等我那麼久

你回來問我怎麼沒去 我沒勇氣告訴你

我怕尷尬 我已經知道了 我只好選擇讓你

誤會我 沒想到 你竟然會知道我一直在躲你

我很驚訝 真的 你跟笨狗說:我們那天在公車上

說你們學校怎樣 被你們班長聽到 但不知道是還是壞

我們那一天是說你們學校 很漂亮 外觀很像高級公寓

放心 不是壞的啦 是好的




然後你又說 那件事是誰對誰錯 其實沒有誰對或誰錯

我沒去是該跟你道歉 對不起 但那件躲你的事 並沒有正確解答

你說我們沒有必要位這件事 鬧的這麼兇 我想也是 我們的交情

是不值得我們這樣吵 你問我要不要和你和好 我可以呀

因為朋友真的沒必要這樣啦 很開心你主動問我要不要和好

我是一定可以的啦 放心啦

上一篇:討厭等於什麼?

麵麵 2007-08-20 13:58:03

是誰需要這個留言呀
不過太家還是朋友呀
所以的卻沒必要這麼難看
那個人說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