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6 22:48:38尚未設定

Waiting Again

又是研究所放榜的時候,去年此時,我流淚痛哭煎熬不已的度過最難熬的時分。

今年,大概也會是同樣的結果,我鼓不起勇氣去等待結果,接受結果,整個人有如喪失知覺只是堅持每一天該完成的事,堅持著睡覺、上班、說話。即使
我如此消極的態勢仍然抵不過一天天被撕去的日子,一定會被揭露的結果。他自然而然會朝向我走來,我卻不見得敢去面對。

雖然,我給朋友的信上寫著要有勇氣去面對不可測的未來,就像世界上最
強悍的15歲少年一般,要有面對風暴的堅持。

我 做 不 到

研究所榜單上有看到熟悉學弟妹的名字,卻怯懦去定位自己,那種傷害無言可喻。

唯一模糊的可能是暑假的不確定遠遊計畫,桌上擺著LP Central Europe卻不知何時能成行。

我倒底會去哪裡呢?我望著螢幕上的中央公園空洞傷心的想著。會為過往快樂的回憶流淚,也為不可喻知的結果心慌。

不曉得眾多的名字裡,屬於我那小小三個字是否會站在我冀求的位置上。隨緣的不可能似乎昭告了我痛苦憤怒的來源。

我是多麼想背起行囊走的遠遠的呵。最好帶著微笑開心的笑靨,明朗的心情麼?那這些又將會來自哪裡?鎖在一個點上,我清楚的點出明白瞭解。

找不著麻痺自己的東西,只能勉強看起來像個人。心緒紛亂無章顯露在自己身體的狀況和有心無緒的行止上。

齊豫的最新專輯正在唱歌,一段段的旋律是否能撫平我欲哭但久已無淚的乾涸雙眼?

好久好久我抱著棉被哭不出聲音,流不下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