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00:06:59小雪ܤ

[ 6/12 ]






 

 

 

 

 

 

 

 

 

 

 

 

 

 

今天的早晨我夢見了你

其實昨晚的夢原本不是你

甚至一度嚇到我差點驚醒

可是後來你出現了、場景變了、連氣氛都變了 (笑)

當下我就很清楚 ......那是個夢,就只是夢而已

因為你跟我講了很多關於你生活上的事、你帶著我在身邊、不時的看顧到我

我知道你很體貼也很溫柔

但 ...... 夢裡的這些多出來的

沒錯 ...... 多出來的專屬感是平時的你不會表現的

因為我不是,我不是你心上的專屬

累積了二百二十二天的約定

我發現答案似乎好明顯好明顯,只在於我要不要戳破而已

所有一切的回憶已經不夠足以支撐崩壞的眼淚

 

我沒那個能力走進你心裡對吧 ?

 

這句話常常在我腦海裡浮現

 

 

 

 

 

我看過了許多愛情故事

也看過了許多分離

卻不知道屬於我的那雙真實的手

要在跌跌撞撞多少次的等待後

才能牽著我、陪著我、疼愛著我

陪我笑、陪我哭、陪我一起往前

 

 

 

 

 

 

 

 

 

 

這約定快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了

到底誰還在乎這些 ?

我只想親口聽你說

答案

 

 

 

 

 

 

 

 

 

 

 

 

 

 

 

上一篇:[ 11/7 ]

(悄悄話) 2011-07-07 01: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