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17:56:08小雪ܤ

[ 5/20 ]

 

 

 

 

 

 

 

 

 

 

 

 

 

 

 

 

最近夜晚像是不停播放影像的電影院

一場場有的是鬼片,有的是回憶記錄片

更有的是   ...   醒來之後會茫然好幾秒鐘的故事

我在那些周公編織的夢境中

不停止的和一些人遇見然後分離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把你釋懷的很徹底了

直到昨天那個夢,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很貪戀

我貪戀你的擁抱、你身上的味道、你溫柔的眼神、磁性的嗓音

你一切的一切,我還是想念

也許我只是把思念跟著那送不出去的生日卡片一起鎖在櫃子裡面吧   .....

 

 

 

 

 

 

 

 

 

 

 

 

 

 

 

 

 

上一篇:[ 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