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21:33:53小雪ܤ

[ 3/23 ]






 

 

 

 

 

 

 

 

 

 

我受到大大的打擊呢!!!!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那麼帥的人

她竟然是女生   囧

 

哈~我第一次猜錯別人性別耶!!!

害我整個大受打擊  Q _ Q"

 

我只能說她不當男生真是可惜    XDD

 

 

 

 

 

 

 

 

 

 

另外跟大家報告個好消息吧~

雪雪我考到 華語導遊 證照     

(如果沒意外的話啦~)

總算在我努力抱著講義腳腳一個禮拜多

跟幾百條發展觀光條例、台灣與大陸兩岸關係條例、民法法規 .....

(以下廢話省略)

有那麼一小點點的代價 0.0 +

可愛的小藍沒有白白給考選部賺走

 

 

 

 

 

 

 

 

 

 

我最近還是會偶爾想到親愛的你

雖然知道你的答案是就此消失了

不過還是會想

就是會想

想到回憶慢慢累積釀成海一樣深的思念

捲來淡淡的甜蜜和酸澀

 

 

 

 

我想我是愛過你的

只是我再也不會聽到你的答案吧 !?

 

 

 

 

我都會不自覺的尋找與你熟悉的事物

最近又找到了一個在你家

你曾經放給我聽過數遍

你很愛的一位男高音的音樂影片

聽完以後 .....

我想起你抱著我坐在雙人白色沙發上的情景

 

 

 

 

 

 

 

 

 

 

 

 

分享給你們聽聽吧 ~

如果你很愛管絃音樂的話

你應該也會喜歡這首歌曲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8E29QirtTw

 

 

 

 

 

 

上一篇:[ 12/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