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32:31ㄚ昌 >:D<

打撞球

今天下午

就陪大胖和謝志洋去買鞋

結果也沒買

之後就逛阿逛

逛到最後就前往

去超時空打撞球

方致遠和黑人也在那

所以就在那打囉

現在我ㄉ球季越來越好羅

ㄏㄏ

不過還是ㄍ初手

ㄏㄏ

大概打到5點多

之後就走ㄌ

就去吃雞肉飯囉

後來又去MG打撞球囉



黑人和方致遠和別人雙打

我在旁邊看

順便等去三合

結果

王八但郭明凱跟我說不去ㄌ

真器

想說很久沒趣ㄌ

順便想買ㄍ木屐拖鞋復古一下

ㄏㄏ

結果不給我去

真賭濫

後來就在黑人回家之後

我就回家去ㄌ

真器啦


上一篇:下雨

下一篇:內心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