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3:16:39有沒有的有

誰硬誰負責(不適合小孩)

成聾的『小龍女』事件爆發時,

企圖把全天下男人都拖下水來合理包裝他的『行為』,

他說:『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看起來很多人信以為真了,

他們身體力行想要一嘗青春肉體的滋味,

彷彿千年女巫原本皺紋滿面吸收了年輕男子的陽氣之後,

白髮轉為烏黑亮麗,皮膚也透著吹彈可破的細緻,

不可否認,青春是一種金錢很難去買到的本錢,

當然整形醫師不會認同這樣的說法,

我只能說人工的跟天然的還是有差異,

而要是我說我不會喜新厭舊那也是騙人的,

不然日本的AV女優為什麼一直汰舊換新,

應該不是壞掉吧,

而是出現了肌膚更光滑,聲音更甜美的年輕女孩,

面對這麼多不碰對不起自己良心,不吃對不起自己「兄弟」的誘惑,

我得講句不客氣的話《把持得住的才是男人》

把持不住的呢?抱歉你是沒家教的公狗

別跟我說你是男人,成龍你閉嘴,你最沒資格講話

成聾:『為什麼要破壞大自然?(丟磁碟片)

叫你閉嘴你還講,

啊!不好意思我忘記了你是腔腸動物,肛門跟嘴巴是互通的是不是

剛剛那個我就當放屁原諒你囉!

如果是單身男女,自由戀愛,那年齡也是沒有限定,

倘若是有家有室,卻又想在外面拈花惹草,

尤其是老鳥欺負新人我最不能接受,

還有另外一點我也很不能理解,

發生了年輕大學生與已婚老老師的不倫戀情,

還有人跳出來說那個女生動機不單純,

姑且不論女生有無圖謀不軌,

請問是誰勃起啊?媽的

成聾!你閉嘴啦!我又沒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