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2:28:43有沒有的有

蘋果樹上的傢伙

 

牛頓會不會爬樹啊

有人知道嗎

不然他為什麼要坐在蘋果樹下

難道他

不想看更遠一點的風景嗎

不喜歡吹吹風

不願意陪樹葉一起行光和作用

                                                                                

別看我

我又不是牛頓

我只是個坐在蘋果樹上的傢伙

                                                                               

至少

我比牛頓幸運多了

不用被蘋果打到頭

我就知道有萬有引力這回事了

我曾經在地球以外的地方看著你們

每個人彷彿都變成了馬戲團的好手

大家都在一顆圓球上走著跑著

還能騎摩托車踢足球

厲害厲害

                                                                               

這位女孩有話要說

大家安靜一點

『我會倒立了,只要我有一半的時間維持倒立的姿勢就不怕胸部下垂了吧』

這問題有那麼重要嗎

我倒是比較在乎

如果你真的這樣做的話

恐怕會被『兔子B12聯盟』盯上喔

因為你的投資報酬率太高了

除了蘿蔔腿你還有蘿蔔手臂

自然不是很好嗎

                                                                                

唉呦

誰用蘋果丟我

還來

夠了吧

我說錯什麼了嗎我

                                                                               

我不得不承認牛頓是比我聰明多了

至少在蘋果樹下

蘋果不會故意瞄準你

而且飛過來的力道不會那麼大

                                                                                

你這株吃碗內洗碗外的蘋果樹

我陪你SPA

你還提供他們武器

該死的華盛頓

斧頭他媽的借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