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02:23:02[ 女 王 ]

【孑然一身的美麗】

這是個求援訊息!

儘管我了解這仍會是個自言自語的回潮,一種諷刺、一種被視為規律的習慣。

墮落的意念如此豐盈,而且自溺於演技的精湛。那些行走過的疲累、無數低吼的黑洞,深刻擠壓的心肺已厚實地乾裂,開不出耀眼的花蕾。切莫安眠!切莫長大!切莫有人陪伴。

文字都亡於瞬息之間,輕呼如一口煙霧,殘忍如一處沸點的喉。

情緒的字辭解釋:
紛亂,顫抖,不安。一種瀕臨傷人或自虐的亢奮。一種形成暗角的姿勢。一種捏碎日陽的緊握。一種嗜血的美學。一種虐殺自我的詩意。一種訕笑的分裂。

我愛你,如果是你讓我更孤立傲視。我恨你,如果是你讓我更焦躁軟弱。

我不需要一個朋友,我需要一個清晰的自我。我甘願捨棄片面性的聰明,投靠壯大的空白。我將棄械投降,我從未奢求戰爭。

我不要哇哇啼哭的引誘!!哭泣只能是企圖和手段,不該是午夜的鐮刀,變態砍殺。

我有的等於沒有
失去的又一再似有若無地挑釁
回憶
戒律
墮落
信念
生活之於我
”有的等於沒有”

所以我唯一肯定

我只存有
孑然一身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