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21:32:10[ 女 王 ]

【間歇性獨居模式】

看著房內舒適的佈置,我一手創建的氛圍很輕易地把我包裹在裡面,我是她們的一份子。冬季中一房暖色系的凝結。

頭痛溶解了普拿疼,藥性的細微分子迷離地和腦神經一起擴張,於是整個頭殼依舊緊繃,甚至開始恍惚,一陣陣嘔吐的衝動,於心肺紮營,他們是整片發熱的盟軍。接續的煙癮,我灌下一口一口冰涼的白開水,仍沖淡不了嘴裡乾燥的煙味。感覺著清水和胃液翻攪,腹部開始預告,經痛處心積慮地醞釀中。

我好像餓了,或者該吃飯了。房內有五瓶ice、排滿的品克空罐和兩三包泡麵,我不想出門不想離開房間煮食,因為慵懶的高尚情操我寧願打字、聽音樂、不停地喝水抽煙。我的世界就是一房暖色系的凝結,好像生與死都不該離開這子宮。我想起短短五個月累積的四份藥包,病體絲毫不受告誡的抽煙喝酒、正常的日夜顛倒,而且把日期打上12月24日的藥包如獲至寶的珍藏,並保持藥量的飽滿。

朋友總是接連來訪,一房暖色系的凝結不時會被吹散,所幸我設定自動,閒置超過低俗的忍耐限度,靈魂自動跳回獨居模式。


簡而言之,現在我頭痛、恍惚、想吐、經痛,然後莫名地想哭。




註:
1. 獨居模式雖為間歇性,但我對那些好友仍銘感五臟,因為我相信算命說的-本人一生顛簸,但貴人頗多。
2. 圖片取自『揮灑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