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03:40:48純喫紅

愛讓人軟弱

上個禮拜四跟老呂為了報告小吵了一架
呵呵
其實 我根本就不覺得那是吵架阿
只是意見不同又各持己見
到最後 兩個人算都各退一步
呵 台北人果然很討厭爭執這一回事
隔天到學校
他表現的異常的尷尬
呵呵
我還是照以往的態度對他
還拿新買的飛躍情海給他
或許是這一點讓他覺得我這個人跟他想的不大一樣
所以之後感覺的出來
我們的距離近了一點點
如果我跟他說
我覺得那樣的爭執很過癮
我很樂在其中
他會被嚇死吧
哈哈哈

星期五 因為同學生日
大家一起去慶祝
不懂
有幾個人一直選地點
其中還有常跟他在一起的
搞的他自己說希望下午茶以大家聚在一起為重點
而不是他生日
這...
我去買了卡片 要大家在上面寫下對他生日祝福的話
很小孩子的玩意嗎
真的年紀越大人情越薄嗎
我只知道他拿到卡片的時候眼中很感動

今天拿了一本教科書給新來的轉學生
感覺他們都嚇到了

是你們自私成自然了嗎


回來的愛好像有那麼一些
只是 搞的我有點不自在
也弄得我整個人軟趴趴的
我需要愛
但我痛恨軟弱 阿
而且
原來愛人能讓人有存在感
恩...
我痛恨軟弱
我痛恨軟弱
強起來才可以既愛自己又愛別人
只是
我有沒有忘了要愛自己了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