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01:38:29傲雲

自覺

不懂為什麼妳會變成這樣

一點該有的自覺都沒有

不要說我愛訓妳

是妳沒做到該有的樣子

我真的很想知道

對妳來說我是什麼

曾幾何時妳有主動找過我

要嘛就是打電話來

明天幾點叫我

沒叫醒你就死定了

就掛電話

要不就是msn主動敲我

幫我找什麼

我在想這樣是朋友嗎

連敷衍的最近過的怎樣啊

基本的問候都沒有

妳不是說有很多男人在追妳

叫他們當妳的鬧鐘啊

叫他們幫妳找資料啊

我真的非常仔細的回想

妳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句關心的話

只要是妳主動的聯絡

那就是有事要幫忙

而我站在朋友的立場

邀約妳去吃飯

也沒單獨

有很多朋友在

哪次妳答應了

妳說我們認識多久了

難道這樣比不上那些妳認識一兩年的人嗎

妳行情好

很多人追

忙著約會

難道這樣子就連最基本的都可以丟掉嗎

我沒有要跟妳吵架,我只是把我的不滿講出來

我要的是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