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35:12sandra

搬家

又要搬家

我成了搬家達人了我看

來廣州一年三個月我搬了四次家

這五年來搬家次數不下十次

下個月回台灣又要幫忙搬家

喔不 好麻煩

開學後就要跟哩底雅小姐住了

說實話我跟他根本不熟

他都講英文的我怎麼可能會跟他熟

我熱愛講中文啊

而且我們感覺就不同掛的

但我就答應他說跟他一起合租

想說可以省錢

為了錢

為了我英文應該會變好

管他的

明年就畢業了

還有啊

拜託不要三天兩頭帶朋友回來開轟趴就好

哈哈

當初看到一間超好的啊

重新裝潢過

木頭地板

你們不要在那邊猶豫不決

現在那間就是我們的了

好可惜

剛又看了一間

定下來了

下禮拜搬

下下禮拜回台灣

唉說實在要回台灣我沒有多期待多嗨

因為要考試

我還希望那天慢一點來

煩死了

我回台灣只想去打工賺錢而已

我缺錢


昨天跟莎拉小姐去逛街

去了流行前線 一德路 上下九

很強一天去三個地方



我今天腿痛耶

好誇張

雖然我們走了超多地方走超久

但我覺得沒有很累啊

但是莎小姐看起來整個快死了

喔 我愛逛街!!

我爸說以後我工作應該要跟逛街有關

就那種雜誌推薦哪裡哪裡有什麼店

喔 還不錯耶




上一篇:i luv shopping

jane 2008-09-29 05:36:55

哈囉!!是我
你的大老公 哈哈哈你好嗎
看了我以前德網誌
有點傻了
我那時候怎麼如此文周周

你好嗎

我在美國很思念你

♡。×私 2008-05-23 10:20:36

夜寧來回訪 鼓勵推薦的

喔 搬家 要加油 鍛鍊身體吧⊙﹏⊙+